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習在風雨中500字作文

學習在風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啦拉”的摸牌聲不停地響,聲聲入耳,我現在已經沒有心情繼續坐在書桌前繼續工作。我只能無可奈何地對媽媽說:“我出去走走。”

  外面,多麼寧靜,空氣又多麼新鮮,一陣微風吹來,無比愜意。我仰望高掛在天幕上的圓月,不禁嘆道:月宮裡面,該有個寧靜的學習環境吧!然而我做不了嫦娥,只好再回家。

  未進家門,便聽見牌聲依舊,牌客們還未走。我氣憤極了,決定找媽媽說一說。推開門,只見媽媽正搓得起勁。我咳了一聲,滿桌的人誰也沒注意;我更重地咳了一聲,媽媽抬起頭來看看我,說:“快洗洗,先去睡吧,天不早了。”我咬了咬嘴唇,心想,明天晚上他們要是再來,我就顧不了媽媽的面子,一定下逐客令,把他們通通趕走。

  躺在床上,我無法入睡,身旁的小鬧鐘告訴我已經12點了,他們還在繼續打。我不由想,麻將這東西怎麼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以前媽媽對我的學習是那麼關心,三天兩頭問長問短;可現在媽媽從來不問我了。為我打了一半的毛衣,也扔在那兒好長時間沒碰它了。

  時針已經指向兩點,麻將聲還在我的朦朧中沙沙地響……我彷彿正在課堂上打瞌睡,忽然老師一聲大喝:“張敏!”把我嚇出一身冷汗,這一下便再也睡不着。我煩躁到了極點,麻將,麻將,我恨死你了!

  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終於曲終人散。“明晚再見!”

  現在固然人去樓空,但是已經睡意朦朧。



學習在風雨中 標籤:在風雨中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成長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