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風雨中,我懂得了什麼是付出600字作文

在風雨中,我懂得了什麼是付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一首蘊涵著深刻意義的歌曲總不停地在人們嘴邊唱着,因此,它也總停留在了我的耳畔。在那風風雨雨的磨難中,我懂得了什麼是付出。 

  從小到大,父母是我們的第一 

  任老師,在我幼小時,遇到了許多困難,當我還不會走路時,是他們不倦地抱着我;當我哦哦咿咿呀呀地想要表達我內心的想法是,是他們不顧事業的辛勞陪着我學講話;當我上幼兒園是,總是離不開父母,總是依偎在他們溫暖的懷抱中不願意離去,是他們用各種辦法——買零食、買玩具,把我“騙”進幼兒園,但是,我仍然會很開心;在我上小學時,帶着稚氣的我,總纏着父母給我買吃的和玩的,不在乎他們的難處`````` 

  眨眼的工夫,我步入了中學的大門,初中是一個神聖的世界,那裡的生活五彩繽紛,因此我對佳麗的生活產生了不滿意,甚至我與父母產生了代溝。他們雖對於我是要什麼,他們就儘力讓我得到什麼。 

  終於有一天,我的爸爸因長年累月辛苦奔波而病倒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超標,那就以為著我爸爸永遠不能喝酒了。 

  “喝酒”,是我爸爸談生意的武器,沒有我爸爸那拼着明下一杯又一杯,步伐想生命的懸崖一步又一步地靠近,他隨時都有可能墜入谷底。那冒着生命危險的爸爸,他的舉動 是為了誰?還不是因為我,他為了我能夠無憂無慮地生活着,父母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 

  風風雨雨,我們三人並肩走過,而被保護的卻永遠是我,因為他們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我。 

  風雨中,我懂得了什麼是付出。

在風雨中,我懂得了什麼是付出 標籤: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