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風雨中成長700字作文

在風雨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猶如破土而出的小草,成長猶如沖苞而放的花瓣,成長猶如開放轟烈的櫻花,成長猶如風雨中的上坡路,讓我學會堅強。 

  窗外,狂風呼嘯,暴雨如注,我的心裡也正在下着一場暴風雨。剛剛發下的卷子,讓我大驚失色,竟然才過了警戒線。迴避着老師失望的目光,躲避着同學們譏諷的眼神,我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等待中聽見他們離去的聲音后,才從座位上站起來,慢吞吞的回到家。只覺得雙腿像被灌了鉛一樣沉重,不知道是怎麼走出教室的。 

  路上積水如河,宛若我那傷心的眼淚,不止的流。猛烈的雨點猶如一根根雨針,扎進了我的心裡,趟河而過的自行車兩邊濺起道道圓弧。試卷上那紅紅的火鉗不識趣兒的跳了出來,為了這次考試,我也曾努力過呀!"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我在讀書時".可為什麼我還是考砸了呢?我開始憤憤不平,使勁蹬車,不知不覺,又到了那段上坡路。 

  看着這段上坡路,我覺得它離我的距離,比我離太陽的距離還遙遠。平時這段上坡路就令我畏懼,推車成了我的習慣,可今天呢,下着大雨,更別談騎上去了。這時,福特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他拿着一個裝有半杯水的杯子,向員工說,你們看到了什麼?有人說,只剩下半杯水,還有人說,大杯子里裝着半杯水,然後福特用智慧的聲音說:"如果你的天賦是只大杯子,請不要把它當成小杯子來用,聰明人懂得百分之百利用自已擁有的一切"。

  想到這裡,我拚命蹬車,只聽見車輪和積水磨擦的聲音。雨點聲似乎也沒有了。我猛然停住了車,發現我已經在坡頂了!天睛后,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是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就能騎上坡頂的,學習也是一樣,只要我不懈的努力,一定能考出好成績的。 

  成長,其實並不複雜和漫長,風雨中的上坡路教會我堅強,學會了成長!

在風雨中成長 標籤:在風雨中成長作文 風雨中成長作文 在風雨中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