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花1200字作文

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指導老師:蘇蘭姣

  每個人的心靈中都會有一顆美麗而純潔的心花。

  我於1998年出生於常德安鄉,沒想到我一出生就給父親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因為我的降臨,父親要更加努力地掙錢供我讀書;因為我的爸爸和媽媽離了婚,媽媽在國外,倒是回家看我不多;因為我的爸爸,我的人生才有了新的起點。

  說到這裡,倒真是慚愧。小時候,我的爸爸媽媽離婚這件事對我的影響很大。那一段時間,我總是悶悶不樂,也不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玩,常常躲到一個安靜無人的地方哭泣。想不明白我這麼不幸,爸爸媽媽都離我這麼遠。我覺得他們都不要我了。

  幾年之後,我上了四年級,那時媽媽在家呆了一年卻又走了。但是在那一年中,我每次都進了年級前三名,老師都對我成績上升之快感到驚嘆。

  轉眼就過了十二年了。有一句話說得好:“人生如夢啊!”如今的我已不同往日,從那稚嫩的孩童到現在,我變得越發成熟,我越發懂得父愛有多深、有多濃。

  如今,我來到了這個繁華的城市——長沙。我心中應該是十分高興的,但卻恰恰相反,我很想念我的父親、爺爺、奶奶,還有我的同學,他們曾在我孤單時陪伴我;他們在我開心時陪着我一起開心。他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

  在長沙,我已生活了一年了,但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的心中又多了一份孤寂。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心像一座月光下的孤島,沒有人能夠走進去。

  現在才懂得兒時的我是何等的調皮、不聽話,還不好好的學習。或許離開他們是最好的選擇,離開他們了,他們不必為我的不聽話、不懂事而傷神。現在我才懂得一切稍縱即逝,對人對事都要用心珍惜,生命太短暫,不容你早晨帶着遺憾醒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愛善待你的人吧!

  一切的一切即將過去,我的命運只能允許我自己掌握,為了能達到目標,我幾乎像一個沒有盔甲的戰士,為了戰爭的勝利奮不顧身地撲向槍火。往日臉上洋溢的笑容失蹤了,自己卻已然不覺。

  我要開花給您看,讓你知道,我在努力學習;我長大了;我聽話了;我懂事了。您多年養育的女兒出人頭地了。

  我相信,只要有一顆勇敢的心,頑石也能煉成金!只要有一顆堅強的心,水滴也能穿石。我要“破繭成蝶,獨領風騷。”

  我的天空本是一片空白,是您的存在讓它有了色彩。父親啊!我如今的一切都源自於您,如果不是您,哪有如今的我,可能,我會變成街頭行乞的乞丐,或者流浪街頭的孤兒,或者早就餓死了。到長沙之後,我寫了一首詩:

  強者戰勝一切;

  弱者逃避一切;

  智者扭轉一切;

  學會放棄一切;

  我要戰勝一切;

  看我贏得一切。

  我現在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怎樣掌握自己的命運,比命運是怎樣更加重要。我要自己掌握命運,我不想聽別人擺布。

  一個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自己要失敗,一個人要成功是因為他自己要成功。我覺得做人就要做強者,永遠不要比別人差,這才不枉到世上走一遭。

  自古以來,就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成王,成寇,你會選擇哪個?

  初三:唐卓蓉



心花 標籤:心花作文 街心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心花怒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