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花1000字作文

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心中的花,在不停地滋長盛開,堅韌地綻放一縷縷光芒。

  你有過心花盛開的感覺嗎?

  那種淡淡的清香縈繞四周,那種醉人的詩意纏綿心間。當心花悄悄綻放的時候,一絲絲愉悅會湧上心頭。就這樣閉上雙眼,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鋪展心情,靜靜的去欣賞那朵花。

  每個人的心中都綻放着一朵花,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它不及牡丹的高貴,冬梅的孤傲,它只是不停地滋長,盛開,堅韌地綻放一縷縷光芒。

  曾有人告訴我,雪花亦是心花,是人們心靈深處無盡的思念。思念遠方的那個人,思念曾經的那件事,思念曾去過的那處景,或者思念更多更多。於是,當雪花開始緩緩飄落之時,並非是期盼下一季的春暖花開早日到來,而是希望這雪能夠一直飄,一直飄,飄到心窩裡,緩緩綻放。

  一個熱愛自然的人,當他站在無邊的原地上,張開雙臂,仰望藍天,擁抱陽光,他周圍開滿了花。這個時候,他的心裡也在綻放着一朵朵小花,那是繽紛的花,嚮往光明的花。於是,心花需要陽光的照射,需要一份對事物的熱愛。

  一個珍惜友誼的人,當最好的朋友誤會了自己之後再向他道歉時,他隱約能夠聽到內心的花開聲,那是燦爛的花,蓬勃的花。於是,心花需要用友情來溫暖,需要用友情來沐浴。

  一個善良誠信的人,當幫助了別人之後,他希望自己化成一朵小花,埋在別人的心靈凈土中。於是,那些把心花播種於他人心頭的人,他們的心花比誰都燦爛,比誰都芬芳。

  在我心中,有一朵只為你綻放的心花。

  那一年,我失足落水的那一年,我清晰地記得你眉毛擰在一起的神情。你見我一身的狼狽樣雖然惡狠狠地罵我活該,但臉上卻帶着毫無掩飾的擔心與急躁。那個時候,我心靈深處最純凈的一片草地埋下了一顆花的種子。

  那一年,小學畢業數學考砸的那一年,我永遠忘不掉你看着我時眼神中雜夾着的安慰與鼓勵。你見我憂愁的模樣,只是輕輕地告訴我沒有什麼大不了,下次努力就行,讓我開開心心的過暑假。那個時候,我感覺我心靈深處所埋下的種子發芽了。

  那一年,我以為沒有人記得我生日的那一年。你為了給我買那條我心愛的圍巾淋了一身雨的模樣時常映入我腦海。你見我感動地撲到你身上時,故裝嫌棄的說不要把鼻涕弄你衣服上,臉上卻是笑盈盈的。那個時候,我聽見一片春雨灑入我心靈深處的聲音。幽長幽長,花開了。

  那一年。那一年。多少個那一年。

  我心中的那朵花,用了無數個那一年去滋長,去綻放。

  這就是心中的那朵花,那朵默默無聞的花;那朵只會綻放,不懂放棄的花;那朵樸素的花;那朵獨一無二的花;那朵世界上最美麗的花;那朵隱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心花。

  湖南省瀏陽市瀏陽河中學C111班黃琦慧初二:黃琦慧



心花 標籤:心花作文 街心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心花怒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