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淡淡青草香700字作文

淡淡青草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經過沙海,掠過平原,拂過輕雲,最後,徘徊在操場上空,激起一串金色的碎笑。淡淡的青草香穿行於口鼻間,甜美,青澀,溫潤,似曾相識…… 

  “好,沖!” 

  “哇塞,婕好帥?劍 薄? 

  驚嘆似潮水湧起,婕的嘴角揚起不易察覺的微笑,身子微微下俯,不經意間,已似雪亮的箭矢,疾射向對面的沙坑。風從平地撩起,擁着她深黑的髮絲纏繞飛舞,似青春的魄力,一遍又一遍鋥亮四季的天窗,鋥亮樹葉彈撥的音符。眼神慌亂捕捉,心中定格下那一瞬,青草味的青春,青草味的操場,青草味的悸動,青草味的婕!心兒一下子皈依了美麗的綠色。 

  “噗”,一個嫻熟漂亮的跳躍,她穩穩噹噹地落在沙坑上,藍白相間的運動鞋刻下深深的腳印。空氣瀰漫著細小的沙粒,合了攏來又飄渺逝去…… 

  “NICE!”境燁擺出一副很man的樣子,瀟洒地與婕擊掌,互相碰撞對方的肩膀。陽光輕吻她們的身影,?然炫目,無拘無束,在青草地上投下兩團活力四射的動感之影。那影子如水似風,遊走在開朗的笑聲中,翻滾在洒脫的承諾里……相視一笑的瞬間,潤滑了昔日所有天真的歲月。所有的雜事羈絆,所有的忙碌與憔悴,所有的攀附與名利,都隨着漸濃的笑意泯滅成粉末,風搓揉着它們,拋卻於歲月遺忘的角落! 

  背倚着背,覓到了片刻的溫柔,看着天空淡定的藍,流雲散落在光的懷抱。瞑目,進入冥想,風裹挾着淡淡的青草味,縈繞在周身,我隱約感受到柔曼的女子香,瞬間又變為濃烈的男兒味,似乎有一股平靜欣恬的真情汩汩滲入我的血液,說不清,道不盡,任由它在體內暢遊,而我,竟全然不顧。因為,我愛青草香,我愛青綠色,我更愛舞動的青春! 

  揮舞着鮮黃色的跳繩,將它甩繞在足球門架上,然後,一拳粉碎腦海中無數公式般的思維。學着陽光,邁着貓步,昂首向前,把十二歲的春天藏進青草味的口袋!

淡淡青草香 標籤:青草作文 草香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