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雷鋒精神永不磨滅350字作文

雷鋒精神永不磨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聽到雷鋒二字我們的心中就默默的唱着一首歌: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

  雷鋒,是我們心中的好榜樣;雷鋒,是我們心中的一支歌;雷鋒,就是天上的一顆星星;雷鋒,你是藍天,你是白雲,雷鋒,你是我們心中永不消失的神;雷鋒,你是救命的醫藥;雷鋒,你是熱心的好人;雷鋒;你是……

  俗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的活雷鋒。比如:清潔工,醫生,建築工人……他們,都是我們身邊的活雷鋒。

  那天中午,我偶然間看見了一個感動全世界的事,有一個叫郭明義的一個醫生,他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救別人的命,因為那時卻的是血小板,他願意捐出自己的血救別人的命。他這難道不是做好事嗎?我們要向他們學習,我們雖然捐不了血,但我們可以從我們身邊做起呀。

  讓我們學習雷鋒吧。

  湖北省十堰市房縣東城小學五年級:丁銀



雷鋒精神永不磨滅 標籤:雷鋒精神永不敗作文 永不磨滅作文 雷鋒精神永垂不朽作文 雷鋒精神永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