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不磨滅的回憶600字作文

永不磨滅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靜靜的,我站在校園的大樹下,點點滴滴的回憶已經輕輕散落在每一片樹葉上,這是最後一次站在這裡。清風柔柔的,又彷彿想帶走我的美好回憶。我死死的揪住了他……

  想起,就是在這兒,我們敞開心扉,瘋狂地奔跑,石頭阻擋不了我們純真的步伐,笑聲與柔柔的陽光融合在一起,輕輕散落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間,想起就是在這兒,我們因為拔河比賽的的失敗流下了發自肺腑的熱淚,一起讀說著纏纏綿綿的傷心。

  我輕輕走進了我們的教室桌椅依舊整整齊齊,但是都覆蓋了一層灰塵,在我眼中,那是我們的回憶。想起就是在這兒,我們一起學習。早上,我們那朗朗上口的讀書聲令人回味無窮。考試前,我們不退縮,一起拚命的複習。換來的或許是開心爽朗的笑聲,或許是無奈惋惜的嘆息,也或許是可怕的沉默。

  一回頭,走廊出現在我的眼齊納, 陽光柔柔的,輕巧的披在了上面如一層薄薄的霧。我靜靜的走着,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這是一個多麼值得留戀的地方啊。

  偶爾一瞥,水池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走了過去,打開了水龍頭,一股清涼的水噴了出來,細細地,柔柔的,我用手去捉摸,又彷彿自己站在高大的瀑布前,飛濺的水滴灑在了我的身上。

  天色已晚,天邊是彩霞,母校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熟悉,會想六年的拼搏,我有些不舍……

  再見了,這裡裝滿了美好的回憶,這些並不是“船過水無痕”。相反,已經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我猛地撲在一棵樹上哭了起來,淚水如一股泉水,源源不斷的留着,滴落在樹榦上,灑落在草叢中。蒼天啊,這一段日子在我的心中,不要用無情的歲月去沖刷它。難道我連着美好的回憶都不能銘記在心嗎?



永不磨滅的回憶 標籤:永不磨滅作文 永不熄滅的蠟燭作文 磨滅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