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放飛夢想,擁抱春天350字作文

放飛夢想,擁抱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飛夢想,擁抱春天  

王璐婧  

這天,崔老師帶着我們來到鳳凰廣場,放飛風箏。  

爸爸和我一起把風箏放上蔚藍的天空,天上的風箏有許多種,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五彩斑斕,讓我眼花繚亂。放上去的一隻只風箏如同一隻只可愛的小鳥把我們的夢想帶到浩瀚的天空中放飛。一隻只風箏像一隻只雄鷹,把我們的憧憬帶到如海一樣藍的天空中。我們的夢想是一封信,而風箏就是一位郵遞員,而天空就是收信人。  

我和爸爸一起把風箏放得最高,我十分得意。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慘了,風箏倒栽下來,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又讓風箏放飛起來,可是一聲令下——收線了,一位位“郵遞員”從天上降落下來。  

“放飛夢想,擁抱春天”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這次放飛活動,在我的心上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放飛夢想,擁抱春天 標籤:擁抱春天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擁抱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