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過中秋400字作文

我家過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過中秋 

 (雙遼實驗小學 五年級 竇振強) 

  中秋節是法定假日,我們今天放假,我家過了一個美好而快樂的中秋節。 

  晚上,我們家開始包餃子,爸爸有命令,每個人都要包,雖然我包的七扭八歪,但爸爸說我包的特別好看,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可高興了好像吃了蜜糖一樣。餃子下鍋了,我包的餃子雖然都樂開了花,但我也很高興,因為這是自己的勞動成果。餃子煮好了,媽媽把餃子端到桌前,我開始找起我包的餃子,我都認出來了,就開始吃我自己包的餃子,吃着這已經不知什麼形狀的餃子,還是覺得特別香,我跟媽媽說了我包的特別香,媽媽告訴我只要是自己勞動創造的東西,怎麼吃都香。 

  吃完了之後,我們把桌椅搬到外面,開始賞月,先由媽媽把月餅分成份,然後每人分一份,我們邊吃月餅邊賞月,吃着吃着,好象我手中吃的就是天上那顆月亮,爸爸給我講了月宮嫦娥和后羿的故事,我心中充滿了對月亮的神秘感,希望有一天能乘坐神舟飛船到那看看。晚上,睡夢中我坐着神舟九號飛船奔向了月球…… 

  中秋,難忘的中秋,你們家是怎樣過的呢?

我家過中秋 標籤:過中秋作文 過中秋節作文 回家過年作文 老家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