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世界500字作文

新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敞開心扉,用心去發現,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你會看到一個新世界??書的世界。

  知識海洋

  跨進學校的大門便是躍進了知識的海洋。在古典文學的海峽中穿梭,我發現了中華民族人民的智慧是那麼令人佩服。在現代美文的海溝中停留,我發現了優美生動的語言是那麼令人心曠神怡。在幾何與代數式的海灣中漫遊,我發現了數學中的定理是那麼奇妙。在ABC的海域中觀賞,我發現了英語是那麼的重要……

  在課本中,我發現了知識海洋。

  人情世故

  課本之外,在書中,做人的道理。老人對海不屈不撓的抗爭,我體會到了活着要頑強不屈。巫婆最終悲慘的下場,我體會到了“惡有惡報”。保而對生活的信心,我體會到了活着要堅強。祥子苦難生活,我體會到了我們這時的生活是多麼美好……

  在課外書中,我體會到人情世故。

  社會多變

  不要總是待在屋裡,走出書屋去窗外看看。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雨後彩虹,光彩奪目。人回城空,冷冷清清……

  在社會這本大書中,我感受社會多變。

  黑黑的天,靜靜的夜,濃濃的情,深深的思。在課本、課外、社會這三本書中,我看到一個嶄新的世界??書,精彩紛呈的世界。



新世界 標籤:新世界作文 美麗新世界作文 新世紀作文 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