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新世界(2)500字作文

美麗新世界(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已經做出最強裝備——艾德曼盔甲,我們天不怕地不怕,拿出弓和劍,就出去了。簡直是一刀一個殭屍啊,不一會,這片區域就被我們照亮了,不會再刷怪了,真的是殭屍一點都不可怕,我們來到市區,那裡的怪更加可怕,開坦克的都出來了,我們拿出艾德曼劍,輕輕一削,整個坦克變成兩半,瞬間殺死了裡面的殭屍,突然!一個殭屍一刀一下,把肥趙的頭盔摘了下來,又把他殺死了,他拿出肥趙的艾德曼劍,吹了口哨,一大批殭屍從天而降,真可怕,突然一大群殭屍涌了出來,把我們包圍了,但是我們毫不畏懼,一刀一個殭屍,不一會就把全部給殺死了,但是肥趙的槍和子彈盔甲劍都被拿走了,完了!馬老濕大叫,馬老濕又說:“我們害了人類!”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殭屍拿了一套肥趙的裝備就完了,又一個晚上,全部殭屍全部有滿級附魔的艾德曼劍,到處都是人類的慘叫聲還有M4的槍聲,正好M4就是肥趙的空投裝備,馬老濕慘叫:“啊啊啊啊。”我們害了全人類啊,現在殭屍白天不怕火燒,明天就是血月,天啊,假設昨天這個地區有500個殭屍,今天也是有500個殭屍,但是血月就會有1500個殭屍出擊,一共就有2000個殭屍!如果不殺死他們,一天500個殭屍增加,Oh my God!瞬間我們感到天塌了下來。

  我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我們看到到處都是花,還有遊戲的聲音,這才是美麗新世界!防止地球毀滅,防止地球屍潮出現,保護環境就是保護地球,期待明天的美麗新世界!



美麗新世界(2) 標籤:美麗新世界作文 新世界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