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愛叫做放手800字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流星劃破蒼穹,打破了夜的寂靜,驚醒了獃獃望着窗外我,喚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記得那是幾天前,我只拿了幾本書,“輕裝”走進學校,走人我最愛的班中。到班內,我喜歡一個人趴在桌之上,讀着習慣讀的文言文:“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故雖有名馬,祗辱於……”好像再告訴別人,我被埋沒!我的好朋友你這時會湊上來說:“祗辱於校長手中,駢死於這個班內!”這是我們就會開開心心的笑!

  每天放學,你總是等我,說:“我們一起走吧!”我就會條件反射似的說:“求之不得!”不過走在路上我總是不知說什麼,所以神態就會反常,我們就會沉默,我就會有冷場的感覺。但是我喜歡,喜歡和你在一起走!這令我覺得有朋友起碼身邊不會孤單!

  行文至此,你是不是會認為我們不是好朋友,你錯了,我們只是話少,做事非常協調,非常難捨難分!

  到了有一天,我再次輕裝進入班內,氣氛有些異常,感覺不太對勁,心想:我們能有什麼!於是我決定溜進去,這在我準備溜得時候,聽見一個同學和別人說:“同桌,這是我們最後一上午的同桌了,因為今天就要離校了!”我聽了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當時兩眼發黑,什麼都看不見了!

  風吹着路旁的柳樹,發出痛苦的呻吟聲,太陽也被陰雲遮蔽,到處充斥的令人窒息的空氣!

  我回到座位上,一把抓住你的手,緊緊地,不認放開,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上午,可是時間不等人,一上午宛如一秒鐘一樣的沒了,這是你說:“別鬧了,別像小孩似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嘛!放手吧,我們要分道揚鑣了,記得常聯繫!”我聽后淚如雨下。突然我腦海里浮現了一首詩:揚子江頭楊柳春,楊花愁殺渡江人。數聲風笛離亭晚,君向瀟湘我向秦!”

  從此,我放手了,我為了愛放手了,放的是那樣的乾脆!

  現在,我還痴痴的望着窗外的流星,並默默許願,祝你一路順風!

  河南商丘民權縣正在加載…初三:趙寧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作文 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