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不後悔500字作文

我不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否我們的緣分已到了盡頭?我以為我可以永遠地保存這個秘密,不讓你知曉,這樣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許還有發展的餘地。

  霎那間,我感到十分的無奈,我放棄你的念頭就像秋天樹上飄落的樹葉,在土壤中,消散了。然而,當春天來臨時,它又滋長了;秋天到了,它卻又消失在這一片天地里。

  無奈,呵呵!以前總抱怨許多感情自己都不能體會到,現在有機會了,我卻想避開。興許是因為它太苦澀了,原來不是沒有嘗過的東西就一定好。

  放棄你的念頭,猶如那在秋風中飄落不定的楓葉。紅色的楓葉,代表了我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熱情,如今它卻飄落了,是否代表了我對你的思念與熱情也即將消散,它的飄落不定,是否正訴說著我那搖擺不定的心。落葉終究要歸根,我對你的思念與熱情也即將埋入心底。楓葉等待春風來再次將它喚醒,而我等待你的出現,將我的記憶打開……

  秋天是凄涼的,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楓葉提醒了我,你的存在,想想似乎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你了,或許你已忘了我,而我卻始終忘不了你。我喜歡秋天,感覺秋天能夠給我一份靜謐的空間,而身邊的空蕩蕩提醒我,你已經離開了!

  很多事情是開不了口的,正如我對你的愛

  我的愛無法呈現在你面前,這是我的無奈

  我不知道你會如何看待

  有時候,我真的會懷疑自己對你的感情是否是真實的、刻苦銘心的,要不為什麼有時候我會覺得無所謂呢?

  愛你也好!



我不後悔 標籤:我不後悔作文 後悔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