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正確對待成長400字作文

正確對待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為茫茫人海中一個普通的人,作為芸芸眾生中的一個平凡的人,我們必然要經歷成長. 

  成長,有人為它感到快樂,無比期待;有人卻為它感到煩惱,無比厭惡.那麼應該如何正確對待成長呢? 

  成長,有時候的確令人討厭,每次的成長,都要在自己的臉上畫表情,而這表情又不是自己的.還要承擔更多原本不必要的責任,不成長那該多好.然而他們並沒有想到,假如不成長,我們怎麼能懂事的照顧父母呢?假如不成長,我們怎麼能有充實的知識回報祖國呢?假如不成長,我們怎麼能知道時間的珍貴呢? 

  朋友,人不能沒有孝心,不能沒有忠心,不能沒有愛惜時間的一顆心. 

  成長多好啊!它令我們懂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令我們懂得"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令我們懂得"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所以,我們沒有理由不期待成長,不為成長感到快樂. 

  不可否認成長有時候令人煩惱,但不可排場成長令人快樂,只是在於我們如何對待成長罷了. 

  正確對待成長,你會發現,成長實際上是一種境界!有了它這個世界可能不再完美,但若沒有它,這個世界肯定不完美.

正確對待成長 標籤: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