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的飄雪1000字作文

夏的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此刻,我正站在窗前,夏季的陽光透過樹葉如細碎玻璃般的照在我身上,看着那悄無聲息落下的樹葉,我記起了那個夏日的午後,你看着一片片落下的樹葉,調皮地說:“誰說只有秋天才落葉來着?”唉!又想起了你,琦,看來你留給我的不只是無盡的思念呀,呵呵!

  又到了夏,記得在去年夏天,我們參加了一場叫“畢業”的成長典禮。是啊,我們在逐漸長大,打着童真的牌子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秋,直到我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為小學畫上句號。呵,句號,我一直以為我畫的是逗號,未完的逗號,直到我們都手忙腳亂地上了不同的初中,我才如夢初醒。那時的我們太幼稚,根本不懂什麼叫珍惜。

  我靜靜地坐在沙發上,聽着隨身聽。前奏是很低的,就如那寒冷的冬天般清澈,沒有雜質。聽了一會兒才發覺是韓雪的《夏.戀情》中的飄雪>,韓雪如絲一般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讓人聯想到了冬天裡飄落的雪。琦,這首歌是你推薦給我的吧,你說你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儘管這是一首描寫失戀的歌。你知道嗎?這首歌的曲子真的很像你,旋律一會兒平靜一會兒高揚,你不也是一會兒安靜一會兒活潑嗎?

  我一直不明白韓雪為什麼要在專輯《夏.戀情》中放一首飄雪,很不和諧的倆個季節。你卻一副沒什麼的樣子,笑着對我說:“也許是點綴一下,讓美麗聖潔的雪花在夏天飄舞不是很好嘛!”是很好呀,我喜歡夏,你卻喜歡冬,現在把倆個季節結合一下,當然很好了!記得當初我說我喜歡夏天時,你很疑惑的問我:“你怎麼偏偏喜歡夏天呢?熱死人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就是喜歡,喜歡夏天的蟬鳴,喜歡夏天的樹蔭,喜歡夏天陽光的氣息,喜歡夏天變化莫測的雲,喜歡大汗淋漓后沖個澡的那種舒服涼爽的感覺!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挂”聽到這句時,我又想起了你對我輕唱着這首歌的表情,原來我對你還是那麼牽挂。儘管我們在兩所不同的學校,但我們在一起的那些瞬間我都沒忘記;還記得我們的每一次爭吵,還記得我們幸福的舔着波板糖,還記得我們在文具店裡精挑細選着文具!

  “童話”到這裡,一首歌就完了,我也停止了回憶。反過來一想,覺得我蠻好笑的,又不是永遠不能見面了,幹嗎搞得跟生死離別一樣故作深沉。不過好久都沒聯繫了,讓我來CALL一下你,不管電話里傳來的聲音是不是空洞的“嘟”聲,就問侯一下,說聲好!

  窗外,夏日的陽光透過樹葉,枯蝶般的落葉從樹上打着旋兒,就如那雪般輕盈,嘴角上揚,夏的飄雪!



夏的飄雪 標籤: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