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平凡的飄落300字作文

平凡的飄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來就覺得秋天是最悲傷的季節.紛紛的涼意悄悄地鑽入暖暖的身子,不禁使人一憾.

  走在大街上,兩旁的樹木落下了葉子。黃黃的,帶着一點兒的淺綠,葉子鋪在大街上,像一條黃而綠得蹋子。我記得不知誰說過“歲歲年年花相似,年年歲歲人不同”。現在我卻有這樣的感覺,樹木在一年中反反覆復生出綠葉,落葉。花落花開,年復一年,這飄落是平凡的。

  每一片葉子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但誰又會記住呢?

  你還是我?

  葉子的飄落,是美麗的。因為葉子的飄落像黑夜中的螢火蟲點燃了前方的路,它落在地上為了樹木有更好的營養為下一次的生長提供更好的因素。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詩人龔自珍詩云的。它的飄落不僅是美麗,而且是壯觀的。它寧遠棲牲自己也要為別人默默的奉獻!

  平凡,是偉大的;平凡,是快樂的;平凡,是精彩的。



平凡的飄落 標籤: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