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鬼推銷員【一】700字作文

魔鬼推銷員【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魔鬼推銷員【一】 

序言 

 想要獲得 

 就必須去承受失去 

 這份合同僅僅確保你得到一份“愛情”的開始 

 它的延續需要你和戀人共同的努力 

 如果你想要一份恆久的感情 

 就請用另一種“永恆”的感情來交換。 

正文: 

 小白走出網吧,揉揉乾澀的眼睛。天空剛開始發亮,對面一街之隔的校園中靜謐無聲。他深吸一口冰涼的空氣,心中煩悶不減。 

 “心情不好嗎?鄙人或許幫得上忙。”說話的人彷彿是突然出現的。小白左顧右盼,確定周圍沒有別人,於是回頭打量。 

 搭訕的人臉上掛着職業性的微笑,西裝筆挺,只是款式過時,還帶着一頂滑稽的禮帽,手裡提着個髒兮兮的大皮箱。 

 小白的第一反應就是遇到了騙子,於是沒有搭理,徑自越過馬路走向校門。 

 “如果是學業上的困擾,鄙人完全可以解決。”那人跟在後面,並未放棄。原來是個推銷教材的,小白感到有些好笑。他的學業的確一塌糊塗,但是和教材的優劣應該沒有關係----他基本上沒有翻過它們。大學的時間他都荒廢在了網游之中,等開始後悔想再嘗試用功的時候,兩三年落下來的進度已經不呢么容易補上了。翻開教材往往只能感到挫敗和絕望,結果就是一次次奮發、一次次放棄。 

 “除非你能讓我這次期中考試直接變成滿分。”小白頭也不回,隨口丟出一句。昨天剛剛考完期中考,他交了白卷,連名字寫沒寫都不確定。“沒問題,只要談妥條件。”小白猶疑地停下腳步,不知道這個推銷員是否聽懂了自己的意思。對於已經完結的考試又能做什麼?偷竊考卷還是賄賂老師?“我可沒多少錢。”他警惕的回答。“不需要錢,您可以用其他方式支付。事實上…”推銷員打開皮箱,掏出了一張a4紙,看上去很像是在網吧旁邊的小店裡打印的,“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選擇,但是針對您的情況,我個人推薦這一條款。您的個人財產會蒙受一些損失,以此換取單次考試的成績。” 

  請看下集:魔鬼推銷員到底拿出了什麼樣的條款?

魔鬼推銷員【一】 標籤:推銷員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