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試着忘記500字作文

試着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總是忘記一些事情,才能記住另一些事情。

  所以我試着將你忘記,忘記那些蒼白的、耀眼的,那斷快樂卻又使人傷心的友誼。那斷時間,那些回憶,留下的是曾經的美。在今日,卻再也不是美,是傷痛的回憶。它成為了最大的“罪人”。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對於我,依舊是那樣的美,那樣的有意義。對於她,卻早已像風中的灰塵,被風吹走了……

  試着忘記,於是學會了放手,儘管是流淚咬牙說忘記,可最終卻還是放下了。不敢說毫不在乎,但至少,我忘記了曾經的一些回憶。

  為了忘記,於是慢慢學會了忽視你。故意對不漠不關心。故意裝得你我還是陌生人。但當我看到你頹廢的時候,心又痛了。擦乾淚,對自己說:“你啊你,早已經沒資格了,別做白日夢了。”就這樣,在一次又一次的傷痛中,忘記你。忘記那個似熟悉又陌生的你。

  隨着時間的推移,轉眼間,快一年了。在這種推移中,荒廢的青春,埋葬的友誼,自殘的傷疤,成為了曾經的陪葬品。成為了最後的代價。那些憂傷的記憶,遺失了在某個角落,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

  夜晚,抬頭仰望天空時,那些所謂的忘記了,消失了的記憶,又再次在眼前上映。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很在乎你,只是不承認罷了……



試着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