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嘗試着改變自己400字作文

嘗試着改變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應該學會定鬧鐘,早睡早起身體好。

  也許,你在宿舍里和那群人相處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被他們的生物鐘所感染了。好吃懶做,染上了不少惡習,變得劣跡斑斑。

  但是你不能一味的只怪別人,因為你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是受的環境的熏染沒有堅守住自己,也變了。

  所以,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並不是一方面的問題,你自己也有責任。

  所以在責怪別人之前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該如何去做,如何去反思如何去道歉吧。

  假如你在大學期間想多考幾個證的話,就應該好好學習,埋頭苦讀。 畢竟在現在這個時代,這個社會裡面,學歷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沒有其他的什麼依靠別人看你也只能看你的學歷高低,學歷高畢竟還是一個標準參照物。

  但是也沒有必要把他看的太過重要。

  只是因為那些世俗的眼光,一直都不能被你擺脫掉而已,但是並不是說沒有人能夠擺脫的掉那些真正不在乎這些東西的人,她們早就已經登上了更高的天地,看到了更高的風景。

  或許那樣的生活才是真正受萬民敬仰的。

  才是真正的顛倒眾生,卻不被別人所熟知。過着一種真正悠然自得,卻又安全無比的生活。



嘗試着改變自己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