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試着走向彩紅400字作文

試着走向彩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我們試着走進風雨,去尋找心中的彩虹,為自己打開一扇心窗,讓陽光灑進去,讓歡笑灑進去! 

  大自然驟雨急停,上天一定會派來一位彩虹使者,裝扮這美麗的雲空。 

  每天早晨起來我喜歡晨練。跑步,不光鍛煉了身體,還可以看到許多的新生事物。我曾看到過這樣一件事,一位年輕的媽媽,帶着自己剛滿一周的兒子在廣場上。兒子脫離了媽媽那雙溫柔的手臂,自己站在草坪里。可以看出來,母親是要叫兒子學會走路。媽媽張開自己的手臂,示意兒子走過來投入媽媽的懷抱。兒子每走一步都是很小心的,可是不小心還是栽倒地上,而母親並沒有去把她扶起,而是去用溫柔的話鼓勵著兒子要她自己爬起來。兒子好像很聽話的樣子,慢慢的爬起,繼續向媽媽的懷抱走去。兒子笑了,發自內心的笑,雖然臉上帶着晶瑩可見的淚花。媽媽也笑了! 

  我突然意識到:弱者發不出這樣的笑,這是強者的笑,是成功者的笑! 

  我停留在那一刻,看的如痴如醉。人生道路上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總要經歷一番風雨的磨難,但風雨過後,肯定是美麗的彩虹。風雨越大、越猛,彩虹就越絢麗、越壯美。 

  讓我們試着走進風雨,去尋找心中的彩虹吧!~

試着走向彩紅 標籤:彩紅作文 笑着走過作文 走向未來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