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盈泰溫泉700字作文

走進盈泰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進盈泰溫泉 

  今天,是國慶節假日的第五天,我們全家總動員,出發來到了滕州的盈泰泡溫泉。 

  說起泡溫泉,顧名思義,你一定以為就是隨隨便便的去洗個澡吧,可不是嗎?你這想法和我沒去之前的想法一模一樣,可是到了那裡,你便知道不是你想得這般了。 

  我們走進溫泉區,首先,現乾乾淨淨的洗個熱水澡換上泳衣,才能到溫泉區。 

  “啊!真大呀,一下子由狹小的換衣間切換到了十分寬敞的溫泉浴場,我還真有點適應不過來呢。” 

  我定神細視一番,這才看到介紹寫着一共有十三個溫泉池,分別為:兒童戲水池、水桶浴、按摩浴、衝浪浴、瀑布浴、 …… 。一時,我眼花繚亂,不知道先去哪一個浴池,媽媽見我發獃,拍拍我的肩膀說:“別激動,一個個來。” 

  我首先進入水溫最低的是兒童戲水池,奶奶和媽媽卻進入了水溫最高木炭浴池。因為,我一下子被兒童戲水池中的水中衝浪梯吸引住了,而奶奶和媽媽看到的是木炭浴池上標明的水溫42度,並且介紹,泡木炭浴可以治療關節炎。 

  接着,我們一家便分開行動了,分別去了自己喜歡的浴池,“兩頭駐軍”。可是沒多會兒,媽媽還是不放心我一個人自由活動,也跟着來了。 

  最令我發笑的要數水桶浴了,聽說,沖水桶浴,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許多微量元素,使身體更加健康。媽媽起先不知道水桶浴是怎麼回事,便向我詢問,我沒有說話,只是笑着把媽媽帶到了一個高高架子上掛着水桶的下面,讓媽媽站在那裡不要動。不一會兒,只聽“嘩”的一聲,滿滿的帶着中藥味道一大桶水猛地從媽媽的頭上澆下來,媽媽嚇了一大跳,同時,也明白了水桶浴是怎麼回事了,我站在一旁看着,捧腹大笑。 

  轉眼之間六個小時過去了,我望了望溫泉區,依依不捨地上了岸。

走進盈泰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