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清澀咖啡700字作文

清澀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即便是一陣女生的尖叫聲.下面開始熱鬧起來."哇, 有了迅哥再加上這位大帥哥,真是太棒了!""是啊,是啊.""完了,這下我們哥幾個的希望是徹底破滅了.......'唯有點點還是靜靜坐着,她想知道他到底是誰.沫沫也是一樣. 

  "靜一下,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我們請他做一下自我介紹."呵呵誰還聽老師講啊,目光早就瞄上帥哥了! 

  "我,白凌志,沒事別來惹我就可以,別總浪費我的時間.還有,女生我不感興趣."白凌志很脫灑的回到老師安排的空坐上. 

  這個穿着白夾克,白休閑褲,斜背着包,手叉着兜,冷冷的老闆竟叫"白凌志"和他的個性還真的很符.點點想. 

  迅,很不開心的樣子.是的,冤家,怎麼會高興他倆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一個是陽光天使,一個是黑衣行者.暈.老師竟把白凌志安排在和迅只隔一排的位置."冤家路窄" 

  在白凌志周圍的女生都快瘋了,即使他說了那些花,它帽內還是那麼投懷送抱.真搞不懂她們.點點想-_-| 

  又是一個深沉的夜,天上沒有星星.快了,快下雨了.點點還在迅送她到老闆家的路上,來不及了.傾盆的雨飛一樣的投在他們身上."快到家了,怎麼又起雨來啊?"聲音很讓人憐惜.迅,心痛了一下,脫下自己的外衣,披在點點身上,用自己的身軀擋住豆大的雨點. 又是,迅拉這點點纖細的手腕,從雨中沖了出來.到了. 

  百凌志家門口. 

  雨還在下着,點點已經濕透了,劉海兒貼在臉上,迅看了很不忍心,點點用手祿了一下臉,還很關心的說:"迅,你,你都濕透了,我們進去換一下衣服好不好?"迅很專註的看着點點,點點可以聽的見迅的呼吸聲.迅抬起手,要擦掉點點臉上的雨水,"喂!"點點不太自然,"你,你幹什麼啊?"迅才緩過神來."沒,沒什麼"尋轉過身望着外面的大雨"好了,我也該回家了,你好好休息別感冒了,女孩子,注意身體."



清澀咖啡 標籤: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