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約定900字作文

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感覺莫名其妙的,我們兩個人也就有了那麼一些小約定吧,雖然說這個男生其實他答應了我一些事情,但最後也沒有做到,就比如說要請我吃冰淇淋啊什麼的,最後也都沒有做到,雖然說最後他在退票的時候嘛,他也是有損失,然後他沒有找我要那些損失費,只是自己一開始就有斤斤計較的那一些損失費,因為自己一開始不是買票了嗎,然後後來因為擔心兩個人沒有辦法坐在一起,然後他就叫我去退票,我說退票的話還有兩塊錢的,然後兩張票的話就20塊錢了,然後就讓他送我去冰淇淋,其實目的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有更多接觸的機會吧,所以才會想到讓他請我吃冰淇淋,你雖然說那4塊錢也不算什麼,畢竟平時在外面吃東西總是四十幾塊錢一直這樣子花。

  然後我們兩個人現在目前讓我覺得是一些小約定的地方,就是上次就昨天嘛,我們也不是一起出去嗎,然後在回家的路上,但是已經11點多了,其實網上的人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多少都是會感性一些吧,除非說是那種特別能夠控制好自己的人,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昨天晚上就是他也表現的比較感性,就有說想要見面的,然後嗯想到立馬見面想個平凡的見面的那一種情緒,然後自己當時就問他說,那他說假期我們還可不可以一起出去玩,他說這個肯定可以有啊,肯定要有啊,就是說我們上完補習班的課嘛,然後還有時間一起出去玩的,就挺想要就此兩個人說好一些約定啊,然後說努力攢錢努力變得更好,然後努力提升一下拍照技術,以後人跟着去。玩的時候都可以拍照留念的,然後兩個人可以一起保留這個一起出去玩的這個習慣。畢竟過去的話自己也是挺想要出去玩的,只是有的時候是迫於沒有錢,有的時候是迫於沒有一個同伴,現在有一個男孩子作為一個同行,就是那種旅遊的朋友,其實也是挺好的是吧?

  尤其是這一種,自己本來就有比較關注而且長得比較高的男孩子,其實和他在一起一開始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安全感,但是後來的話就覺得其實挺好吧,雖然說他也是一個不怎麼注重細節的人,但是他還是比較良心的人嘛,就是兩個人要一起出去旅遊啊,他微信做了攻略啊什麼的,這些都挺好的,然後細節的話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話,他表現都沒有那麼疼愛自己吧,就更多的只是自己表現的疼愛,就比如昨天晚上經過一個有坑窪的地方,他其實知道,但是我會提醒他,他不會去提醒自己,就這樣子。



約定 標籤:約定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