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卻的約定400字作文

忘卻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冰消雪融,春天來了。 

  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每粒種子都在渴望長大。渴望見到當自己還是種子時約定的對方是什麼樣。 

  然而唯獨尾巴草心裡很矛盾,因為尾巴草很醜,但他又想見到蒲公英,猶豫再三,他還是決定順其自然。 

  幾天後,每棵小草都冒出尖尖的頭來。“看來我和別人沒什麼區別”。尾巴草自言自語道。一陣清風微拂,蒲公英好喜歡這種感覺,她似乎迷戀上了風。痴痴迷迷地享受風的輕拂。尾巴草則遠遠地望着蒲公英。 

  日子一天天地逝去,蒲公英已經亭亭玉立,而尾巴草一直彎腰低頭。每棵比尾巴草英俊的小草都圍繞在蒲公英旁,所以蒲公英也漸漸淡忘了小時約定的事,可她忘不了清風的吹拂。 

  “雖然自己很醜很醜,但只要她開心就好,我會默默祝福蒲公英的。”尾巴草哀傷地講。看着蒲公英在風中翩翩起舞,尾巴草就很開心,他很謝謝風。 

  最近幾天,沒有風可把蒲公英給悶壞了。可能真的是喜歡上風了! 

  一陣風拂過,蒲公英點點頭,似乎在和清風低語,然後尾巴草看見蒲公英隨着清風一起飄去,不知為什麼,淚就滴落了。 

  次日,在這一望無際的田野上少了兩株植物,誰也不知他們的去向,誰也沒有注意到他們的消失。

忘卻的約定 標籤:忘卻的記憶作文 不能忘卻的記憶作文 不可忘卻的記憶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