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蛋炒飯400字作文

蛋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對於廚藝好不好,如果是以前有人問我會不會做飯。大聲的告訴他。我會。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這麼說了。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會的東西有那麼多。以前認為自己應該對什麼都懂一點。但其實現實並不然。

  現在的自己,如果說什麼做得好一點,只能算蛋炒飯了。我以前認為自己很會煮麵,但是後來才發現自己煮的面要麼忘記放油,要麼忘記放鹽,當時的我沒有這麼多要求,所以覺得吃的還可以。但是後來吃到奶奶煮的面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煮的,根本不算是面。

  有時候炒個菜也會忘記放油和鹽,特別是哪怕這兩樣東西放了,有時候也會少燒焦。我自己也曾經做過蛋糕,成一步一步做出來的,其實最後的結果卻是可以的,但是我忽略了兩點,一是用作於做蛋糕的牛奶,我用了旺仔牛奶,二是因為最後沒有放發酵粉蛋糕還是那麼大。

  我也吃過飯,但是也有過把飯燒焦變成鍋巴的經歷,所以說到底我最成功最會做的也就是蛋炒飯了,就像我現在在等着奶奶回家剛剛炒了一份蛋炒飯。

  我認為蛋炒飯很簡單,每次用吃不完的飯再加上一個簡單的雞蛋,兩者搭配在一起,再放些其它的佐料就可以變成一道美味的食物,就覺得特別開心。



蛋炒飯 標籤:蛋炒飯作文 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