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青春1000字作文

致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路途綿綿,荒謬無稽。晶瑩的淚珠撒在兩旁,滋潤着逝去的青春,等待成長時,憶起往事,換隻如初。

  太陽每天都如此照耀着大地,金光四射,煥發出大自然的英姿;夜晚下的月光是那麼柔弱,不像太陽一般的尖銳。神話之上,兩個物種本應是同體的,最終被盤古用斧劈成了兩半,導致它們離別至今也未曾相見過。日落月初,時間也在彈指之間消失了,逐漸月亮忘記了太陽,太陽也忘記了月亮。在它們的記憶當中似乎未曾出現過對

  時光就在不經意間劃過指尖,一轉身,樓外的斷雁已是天涯咫尺又難寄曾經。不知夜半時候,又是誰在斷橋處為我寫詩。為我,奏一曲相思夢。

  上輩子,要有多少的擦肩而過,才能換回今生與你的相遇。你如佛前的那朵青蓮,單純而美麗。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為你層層墜落,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花開,一場盛世的繁華,願不傾城,不傾國,只傾我所有。

  滴答、滴答。時光在飛逝。若人生是一場初相遇,在素年錦時,我與你共一場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願你陪我走在無邊歲月里,風不時吹起我們頭髮,不知不覺中,花開花落幾春秋,漫漫人生路,有你、有我。塵封心底的往事在記憶里紛飛,心事飄搖,洶湧成潮,起起落落。孤單的影子下不再有寂寞的年華。有些話不用說,我想,你懂。你都懂。讀你夜不能眠的深情,讀你寥落孤寂的雨夜,讀你萬卷相思。

  曾經太傻,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愛了一世,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脆弱的東西。也許最終的幸福與心裡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突然明白了,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才不會留下遺憾,它也可以是一種思念,一種回憶,一種嚮往。

方的腦海里,一向天塌下來也不怕的我,開始恐懼歲月的折磨。

  蠟燭的燃燒給予他人活得信念,無聲無息的自我獻身精神鼓勵我們生蚝,生命的短暫促使我們珍惜每一個階段。青春只佔取我們十分之一的光陰,其間發生的事情卻深深的聖印在心靈里,那些抹不去的記憶。

  在一起時互相吵鬧的日子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時而苦讀寒書,時而悠閑自在,與之俱碎,不亦樂乎!

  玩慣了,拉慣了,抄慣了,罵慣了,摸慣了,恨慣了......突然間的不習慣,致使想起逝去的青春夥伴。

  木葉隨風飄,各自橫四北。校園小盛滿曾傳,齊聚一堂待何時?

  廣東廣州南沙區廣州市番禺區黃閣鎮中學初二:萬闖



致青春 標籤:致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