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青春900字作文

致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日子一天天過去,世間萬物都在變化。我們隨着年齡的增長,個子長了,長相變了,聲音更成熟了,就連我們的父母也在一天天的在變老。可是有一種感情一直陪伴着我們,只有一種人一直跟隨着我們,這就是友情這就是朋友。

  自從上了初中,忘記了以前的一切,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在這個新的校園裡,在這無數的陌生人里,總是有一種“力”吸引着我就是這種力使我認識了她,我現在最好的朋友——萌。

  萌是個高個子的女生。剛來的一天,她就一直吸引着我的注意力。她梳着齊肩的頭髮,長着一雙黑得似寶石的眼睛。雖不是很大,但卻每一個眼神都透漏着一絲冷傲。她就似那帶刺的玫瑰,是那麼的美,可確實讓人不敢靠近,生怕被她那堅硬的刺傷到。因為剛剛來到這個新的校園,沒有什麼心思去到處走走,吃完飯早早的回到了宿舍。空蕩蕩的宿舍只有我一個人,我閑的無聊看起舍名片,竟偶然地發現萌居然是我的上鋪。我是那麼的激動心裡想:這樣我們就有了更多的相處時間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盼着她回舍。她回來了,可我卻意外的發現他身上那股難以讓人相處的勁消失了,就連那冷傲的眼神如今也變得那麼溫和。慢慢的,她身上那最原始的溫和的本性終於“現身”了。

  我猜,他身上那堅硬的刺,大概是在一個陌生環境對自己僅有的一點保護吧!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早已打成一片。我也發現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彷彿別人說什麼他都會答應。尤其是對我格外的好,有什麼事都先想着我。就這樣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暑假就來了,我們一個假期也沒有聯繫,我本以為我們這段友誼會不了了之。可是開學之後,她還是像以前一樣,無論在哪總是挎着我,還時不時的跟我談起他這一假期發生的事。就在這一刻我在心裡默默的認定這個一輩子的朋友,這段一輩子的友誼。

  我們天天黏在一起,可是誰也不覺得煩。我們還總是對彼此說:我們要努力考上市高,做一輩子的朋友。

  一晃兩年過去了,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要好。雖然我們有時也會吵架,但是總是不放在心上,總是一笑而過。這兩年身邊的人和事都發上了改變,唯有我們的友誼始終如一。

  萌,無論將來怎樣。一定要記住我們那些年的回憶。

  初二:范譯丹



致青春 標籤:致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