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6的感悟400字作文

16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無憂無綠地過了15年,卻從未感到成熟。

  昨夜,我倚窗而望,天上的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似乎在眨眼睛,似乎也在思索什麼,我腦子猛然被那涼風吹醒了,開了竅,我竟然發現自己還沒為自己真真正正的生活過呢。

  小時侯,想的是努力在大人面前充當一個好孩子,上了學,心裡想的是在老師眼中充當一個好學生!於是,思想如同被緊箍咒所束縛着,膽子放開,不管做什麼事情,還是在等別人為自己讓路,卻從未想過自己從人群中擠過去。

  曾幾何時,我也仰慕過高山的雄偉,嚮往大海的氣勢,羨慕過白雲的自由,留戀過晚霞的魅力,但對一切的美好事物的留戀卻都被墨守成規’而感到可笑,也對時光的流逝之快而嘆息。

  經過一番認真思考我才明白:我雖然不能同雄鷹比翼,也不能同鮮花爭寵,但是我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找到那隻屬於我的地帶,我絕對堅信,只要陽光還是無私的,只要雨露還是仁愛的,我就要努力的去追尋嶄新的生活,尋找屬於我的星座,主宰它。讓那些凡夫俗子仰慕,崇拜!



16的感悟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