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她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班上有個性格潑辣的“仙人掌”。“仙人掌”不大“刺兒”倒不少!扎你一下,像是被毒蛇咬了一口,疼個三五天。正常!可她的學習咋就那麼好呢?每次考試地理都得滿分,而我呢?每次考試地理都拉分。我和她的學習差距??如果我努力學習,差距可能會小點;如果就此下去,那可就相差十萬八千里嘍!她么,說白了,也沒什麼特徵,也就是一個普通女生。但她的性格卻和普通的女生大不一樣??心特“狠”!

  那天,剛下數學課。小奕去她的座位上耍了個鬼臉,只聽得她赫然一聲,舉起拳頭,朝小奕的臉上“沖”了過去,小奕“啊”了一聲,“五體投地”躺地下了。她在那兒哈哈大笑道:“這就是隨便惹我的下場!”

  還有一次,輪我值日。我正在頭朝土地背朝天地幹活掃地,突然看見前面兩條腿,穿黑色的褲子。她?她找我幹嗎?我心想:不會是和我來PK的吧?我的心特別的緊張。“把你手中的笤帚拿來!”在別人聽來,也許只是一句普通話而已,但在我聽來卻字字千斤,我哪敢不從,只好雙手奉上並且趕緊央求:“你先用,你先用!”幸好她沒發脾氣,真是萬幸啊!

  我猜吧,她小時侯肯定練過“河東獅吼”。倘若她一叫,世界損失肯定巨大:首先是珠穆拉瑪峰倒塌,然後是香港的中銀大廈,我想美國的世界貿易大廈也逃不過她的“法嘴”。所以,我們這些“老百姓”千萬不要惹那個“刺兒頭”。我們常說“鐵齒銅牙紀曉嵐”,她的嘴比紀曉嵐都快!那嘴功,也不知“磨”了幾輩子的嘴功才出來的。很怕的~~,在班上那是數一數二啊!

  那次好像是老王,他和我們在講台上辯嘴,忽然他從嘴裡冒出一句:“咱班上的‘刺兒頭’真的不是人啊……”,好像被她聽到了。頃刻間:“是誰啊,敢罵我!”,回聲巨大,山崩地裂!同學們毫不猶豫的捂住了雙耳。如果不捂,可能會因耳膜破裂而兩耳失聰!

  老師一提個問題,無論是大是小,她都會像見了金子似的伸手去“拿”我們也只好看着流口水了。說罷,誰讓咱沒本事的,誰要人家比咱強啊。咱沒本事,只好“苦讀聖賢書了”

  雖然她潑辣,但她學習好,這也是我值的學習的一點。至於那“辣”勁倒希望她能收斂一些,有一點淑女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