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的感悟600字作文

夏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初夏。

  初夏總有股讓人舒心,愉快的的感覺。它是活力的起跑線,,是一年中最富有生機的季節。即使是春末,但那種不一樣的感受會不時地會湧上你的心頭。

  佇立在河邊,閉上眼睛,慢慢感受那屬於夏的味道。

  初夏的陽光是浪漫的,天真的,曬得人心底暖暖的,不像春天的,總有一絲寒意;也不像仲夏的,烤得萬物都蔫了。

  初夏的風是溫暖的,猶如母親的手,輕輕拂過你的臉頰,繞過你的髮根,最後將你摟在懷中,那股親切感是別的季節所不具有的。輕輕一嗅,那風中分明帶着熱熱的味道,夾雜着泥土的氣息。恩!那是夏天的味道。

  初夏的河水是冰涼的,用雙手捧一把輕撲在臉上,那冰涼涼的河水似冰塊傾入你的心脾。

  漸漸地,下雨了。

  不要打傘。有了傘便感覺不出這種趣味了。小雨滴輕輕地扑打在你的臉上,好似在跟你做遊戲。雖然全身都濕了,但你不會有落湯雞的感覺,相反,是無比的舒適感,你越來越想去迎接這“風雨的洗禮”,在雨中靜靜地走,或慢慢地跑,你會感到那雨水滋潤着你的皮膚,滋潤着你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雨停了,慢慢地睜開眼。

  雨後的一切好似人間仙境,抽芽的新枝,淡綠的葉兒,待放的花,天地間一切的一切都“改頭換面”,都將展示出自己一年中最美的一面,都將在即將到來的剩下的舞會上展現自己迷人的一面。

  來到公園,雙腿盤坐在草地上,靜靜地聽,那蟬鳴;悄悄地瞧,那小朋友遊戲的身影;細細地悟,那夏天……

  無錫江南中學初二:聶晴



夏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