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往事400字作文

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記得么,我們曾經共同度過的,美好的時光。

  那時的我們自由自在,從來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的純真友誼。那時,我們寫完作業便在院子里跳繩、跳皮筋、踢毽子……這些普通的小遊戲卻讓我們十分快樂。

  雖然我們也曾鬧過彆扭,但這也並不能阻斷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之間大大小小的爭吵不計其數,我們也曾為對方“爭風吃醋”。

  但是,時間是個無情的人。

  他將我們拆散,甚至讓我們的感情變得微妙。

  你似乎不太關心這些,交到了不計其數的好友,大家都說你是一個漂亮的小姐姐。但我不一樣。我陰沉、不可愛,連長相都讓人覺得噁心。離開了你,我再也沒有交到真心朋友。大家跟我交友,只是因為我坐的座位離她們近一點,上廁所方便讓我陪着她們而已。

  我不解,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結伴上廁所呢?我雖然也是女生,但我不喜歡別人陪我上廁所。我不知道她們在擔憂什麼或是害怕什麼?難道有鬼會吃掉她們不成?

  往年的故事,真是給我再多的時間,也講不完。



往事 標籤: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