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九年級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九年級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Dear:Dear,你在彷徨嗎?你在害怕嗎?你在猶豫嗎?昨晚我夢見了你,你一個人在操場上不斷地練習着奔跑,跳遠。只求更快的速度,更遠的距離,更好的成績。最終,你跌倒在奔跑的路途上,你癱坐在跑道上,把頭深深地埋在雙膝間,放聲大哭。我向你走去,想安慰你,對你說加油。可是你忽然的抬起頭,哽咽的對我說道:”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嗎?可是我想放棄了。“Dear,醒來的時候我哭了,你的話讓我陷入了深思,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你想要放棄嗎?不,絕不。增曾以為,你會離我很遙遠,但是時間就這樣在我們荒廢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了。轉眼間,我就快夠着你的雙手了。Dear,我還有夢,還有未來,還承載着父母親人對我的期望。他們給了我太多太多,我不想放棄,也絕不允許自己放棄。我是勇敢的,決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打亂自己的步伐,瓦解自己的信念,就退縮說不。那是懦弱的表現,我的字典中沒有懦弱二字,我要像蒲公英一樣,雖然渺小,卻能趁着風力在世界各地繁衍生息,愈活愈美麗。Dear,你就是我,我亦是你。還記得對爸爸許下的誓言嗎?忘了自己信誓旦旦的承諾了嗎?還記得爺爺奶奶對你殷切的眼神嗎?忘了別人對你的嘲諷了嗎?抑或是對自己的約定了嗎,你都拋棄了嗎?不,我們沒忘,都還記得。Dear,我們是勇敢的,不做懦弱的人,我們是敢於承擔責任的人,不是失信的人。我們要載着對我們期待的眼神,踏上中考的基石,飛向理想的彼岸。永遠不要徘徊,害怕或猶豫,記住我與你同在。Dear,即使這個世界以痛吻我,我們也要回報以歌。

  初二:李丹



致九年級的一封信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