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始料未及未來700字作文

始料未及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以前的我們總是懷念過去童年的美好,父母和親戚總是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在校聽老師的、回家聽父母的,老覺得我們還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現在我們的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休息娛樂的時間越來越少。可以聽到不少學生的抱怨:作業多、壓力大、上課快、聽不懂、老師嚴……等等學生時期會出現的的各種問題,我也不例外。我們都是有夢的孩子,我們都憧憬着未來,幻想着下一秒即將發生的事。

  未來是我們無法預知的,也是始料未及的。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即將發生什麼,就像一場夢。

  未來我國的科技十分的發達,家家戶戶都有機器人保姆,煮飯、刷碗、洗衣服、做家務等等都由它來代勞完全不需要我們親自動手。現在中國的人口達到了17億左右,地球上的人口以達到了70億左右,中國人口約佔全球的24%,全球每天有約36.5萬人誕生。1930年達到20億,1960年達到30億,1974年達到40億,1987年達到50億,1999年達到60億,人口增長速度在20世紀一直呈加速狀態。地球最多能承受150億人左右,如果超過這個數,地球的資源就會嚴重匱乏,最終造成的結果就是發生戰爭。科學家研究證明照這樣的發展地球將會超載很有可能走向滅亡。

  科學家以在尋找可以供人類生存的星球,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了水和生命的痕迹。改造火星,是科學家首要的任務,火星上幾乎都是二氧化碳,眾所周知,植物在白天是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晚上是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我們只有在火星大面積地種植植物,並且人為地控制火星上的白天黑夜,使植物始終認為一直是白天,這樣就能源源不斷地釋放氧氣,總有一天,氧氣會鋪滿火星的大氣層。多麼美好的設想啊!不過實際操作起來是很有難度的,但是我相信,人類一定能夠去火星生活,因為我相信中國的實力。

  火星等着,我們來了!

  初二:代昌萍



始料未及未來 標籤: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