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的味道700字作文

微笑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晴朗的星空,樹葉婆娑,靜棲枝頭的鳥兒在入眠,冷清的屋裡,冷清的紙筆和冷清的人,我是該去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容顏呢,還是等待,因為失去了那抹甜甜的笑意,冰冷的雨墨、冰冷的紙筆勾勒出的只是冰冷而陌生的臉。桌上的一紙一筆,沉靜了好久,不想勾畫也無需勾畫,因為唯一欠缺的是你那甜甜的微笑。

  腦海中無法忘卻的微笑,常繞着我的思緒,將一切憂愁從腦海里驅趕分離出去,只剩這甜甜的微笑暗度時光。

  記得那年秋天的一次考試后,手裡握着不及格的語文試卷,走進家門,生怕媽媽批評,可是媽媽並沒有說什麼。我走進了陽台,也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打濕了我的臉頰,覺得我很沒用。那晚的災難對於你是個不小的打擊,你得了一場嚴重的大病,不能去上學,要知道那可是你的夢想啊。不知過了多久,我再去看望你,不由得睜大眼睛,你竟在努力的學習着這幾天落下的功課,雖然很吃力,但是你卻帶着微笑。那微笑是那麼的溫暖,流淌到心底是那麼的甜。

  仔細一想,你也和我一樣,也是經歷了一場考驗,你要保全的卻是你的生命,而我,卻是被一場小小的考試打倒了,失去了信心。可你,就像是一個勝不驕敗不餒的學者一樣,坦然面對生活。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這個微笑陪伴了我兩年,讓我學會勇敢的面對每一件事。在校運會中,我有幸參加八百米長跑。槍聲一響,嚇跑了全部參賽選手,也包括我。跑了兩圈后,我快要倒下了,眼前突然黑了一會兒,可是,我沒倒,只是想到了那微笑,堅持的跑了下去。雖然最後沒能得獎,但是我的心裡還是甜甜的,因為有那微笑陪伴着我,激勵着我。

  或許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學會去微笑面對每一件事時,你就會知道,至少,我們的心是甜甜的。

  仰望這片星空,點點明星掛在天穹之中,你的微笑掠過我的雙眸,湧現出熟悉的味道。而我也知道該如何勾勒出屬於你的那甜美的微笑了。

  初二:瀟水之子



微笑的味道 標籤: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微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