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陰天快樂450字作文

陰天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幾天都這樣的天氣,天總灰濛濛的,對我這樣一個愛晴天的娃子真是一種折磨。但老天一直都這副臉色,而作為低能的我卻無任何辦法。哎,就這樣吧。趴在窗邊,呼出的氣息在玻璃上形成一層膜,伸出手指在窗下寫下我的名字。一行清淚緩緩滑落。

  我和她吵架了在這種天氣里,多了幾分朦朧,而她的背影也帶了幾分絕情。我知道,她不需要我挽留。接連着,我又和另一人吵架了。我不知道是她錯了還是我。我覺得自己一下子好失敗,又吵架了。許敬宗說,一個人不可能做到完美。但我真的好挫敗,從來沒有過。我知道自己從來人緣不好,多少人討厭我,數數皆時。是我不好?我想過改,可轉念一想,我為什麼要去迎合別人的喜好?

  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利波特。每個人都不一樣,那我又要改變多少次?我沒錯,為何要道歉?為何要改變?我就是我,一個純真的我!我性格不好,暴躁。我很倔強,從不輕易道歉。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與我為敵,那我也要堅強,一如既往愛自己。

  外面又下起了雨,稀稀拉拉但不大。再過一會兒,天就該放晴了,艷陽高照,又被烏雲擋住。

  既然見不到太陽,那就陰天快樂吧!



陰天快樂 標籤:天天快樂作文 陰天作文 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