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冬天快要來了300字作文

冬天快要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十月中旬了。現在的日子已經算是進入了深秋了,雖然還是在秋天,但是我覺得空氣已經變得和往常十分不一樣了,冬天真的快要來了。

  以前早上起來,我穿上一個薄外套就能夠出門了,渾身上下也不覺得寒冷,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每天早上我穿的很厚,但是卻仍然覺得周圍有風,鑽進我的衣袖,讓我渾身都覺得不舒服。

  以前上課的時候,我的手總是會很自覺的放在課桌上,但是現在坐在教室里,我卻覺得十分的寒冷,我的手會不由自主的想縮進衣袖裡,或者說放在口袋裡暖和一些。看來照這樣發展下去,過不了幾天,我就要帶着露指頭的手套上課了。

  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我真的希望冬天來臨的腳步能夠慢些,再慢些,讓我多過幾天暖和的日子吧。



冬天快要來了 標籤:天天快樂作文 快要畢業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