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妹妹700字作文

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實話,我很討厭我的妹妹,不為別的,只為有了她便否定了我被疼愛。 

   也許這就是小的與大的關係了吧。我常常想為什麼母親非得把我先生下來呢。我記得有一次,明明是妹妹將爸爸的雨傘給弄破了,妹妹卻誣賴給我。雖然說爸爸沒有罵我吧,我卻還是覺得很不服氣。 

   妹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否定我應該被疼愛。大外婆去世時候,妹妹4歲了,父母接到這個消息就連夜乘車去了大外婆家,只把我一個人留在了家裡和爺爺居住。我很難過,因為平生那是第一次離開父母。父母雖然很急,卻將妹妹帶了去,我不了解它們的做法,則他們給我的解釋卻是“妹妹比較小。”那時我幼小的心靈便受了傷害,我也只不過才7歲而已。於是早上,我只有自己穿衣服,晚上睡的時候總把被子捂住臉,空蕩的房屋裡恐懼再加上恐懼。爺爺睡在另外一個房間,除了幫我做做飯,其餘也只好我自己做了。 

   父母回來時,臉色也不怎麼好。我哭了,妹妹也哭着,父母卻沒有顧慮我,知道妹妹停止哭泣了才發現我也哭了,才來好好的安慰我。是吧,這驗證了,妹妹的存在否定了我被疼愛。 

   妹妹始終還是會長大的,母親把愛傾注在她身上,總會遺忘我。即使是她上學,第一次考了讓人難以想象的分數,父母也沒怎麼責怪她,再想想我,是批評聲加上嘆氣聲。這就是我再次與妹妹的區別,我該如何表達我對她的嫉妒和憎恨呢。或許有人認為她沒有錯,錯了,其實她有錯,至少她不該這麼的冤枉我吧。 

   ……. 

   妹妹,一個讓我覺得很恐懼的詞語。 

   也許我永遠都應當擁有比她少的疼愛吧。 

   PS:我的妹妹,以前真的以為她掠奪了我的一切,但現在已經不這麼舉得了,這文章講述的是我以前對妹妹的感受。



妹妹 標籤: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