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理想成就幸福1200字作文

理想成就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之燈;理想是燈,照亮前程之路;理想是路,指引幸福之殿。

  初中三年的生活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兩年即將飛逝了。在這兩年裡,有的同學專心致志,精益求精,而部分同學卻虛度年華,惹事生非,常給老師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且還違反學校的規章制度,不把學業當一回事。同學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幸福,從現在開始,應積極進取,奮發向上。浪費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成功之門永遠為你敞開,未來的幸福在等着你。

  在學習中,難免會遇到許多的挫折,面對挫折,有的選擇後退,而更多的人選擇前進。我認為,挫折像一塊石頭,對於懦弱的人來說,他是絆腳石,讓你望而卻步;對於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堅強的意志,沒有積極的上進心,所以害怕挫折,導致一次次的失敗。如果有不折不扣的精神和意志,那麼,挫折會成為你的良師益友,伴你走向成功。我要感謝挫折,是它磨練了我的意志,是它增長了我的見識,是它教會了我自立、自強。

  挫折,使我明白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它像一面鏡子,照出自己的不足;更是一泓清泉,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它將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留戀的,回憶的東西,它奏響了我生命的樂章,它鑄就了我的成長;它樹立了我的自信心;它成就了我的理想;它豐富了我的人生知識。從而使我不斷地索取,跨上屬於成功的道路。

  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時,也要樹立正確的人生目標,不斷的努力,走向奮鬥的方向。學習中,有人鄙視其他同學,在勞動時拈輕怕重,這樣的人,永遠不會走向成功,因為他們是生活中的自卑者、自私自立者、自大者。為了有所成就,我們應該努力進取,奮勇拼搏。看!火辣辣的太陽,正充滿希望照耀上空!聽!我們齊刷刷的腳步聲,正充滿自信地走出考場!在班集里,應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把困難化為前進的動力,讓一切問題迎刃而解。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而且可以獲得應有的快樂,更體現了一個人的道德高尚。還應有禮貌地對待老師,尊師重教;老師是我們人生的第二盞明燈,在遇到困難時,是老師指引着我們前行,給予莫大的幫助;在書山中艱難的攀爬,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績。

  慈母的愛,暖我心頭,在學習中,每時每刻都被愛所感動,把我滋潤得無比快樂;嚴父的愛,給我無窮力量,他那寬大而厚實的臂膀,挺過了風風雨雨,讓我在學習中獲得成功。這無窮的力量,將是我生命中最珍貴財富,伴我走向成功、走向未來的世界,為理想的幸福奠定了基礎。幸福,是每個人所追求、所必備的。擁有幸福的人,是學習中的佼佼者、成功者。理想是開啟萬物的鑰匙。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藏在蜂巢里的甜蜜;幸福是掛在枝頭上的碩果;幸福是那浩瀚夜空中的一彎新月;幸福是醞釀著那壇醇香的美酒。

  朋友們,用理想去鑄就幸福,用心去體味幸福,用心去交融幸福,用心去感受幸福,用心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讓自己的人生普照着幸福的陽光!

  雲南昭通巧家縣苞谷堖附中初二初二:周定情



理想成就幸福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