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牽着你的手我就幸福400字作文

牽着你的手我就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牽手后便是放手,看似瀟瀟洒灑,其實是無奈:。——題記 

  我不怕牽手,因為我不注重放手后的傷感,所以我很快樂,更喜歡牽手 。 

  小時候我喜歡牽哥哥的手,那麼的溫馨和幸福。那時候我們一起牽着手回家,心裡是說不出的 

  彷彿時間定格在了昨天,車站 、旅行箱、迷彩軍裝。他去當兵了,他要為他的夢想劃上一筆輝煌的成就。 

  一年了哥哥杳無音訊,我的心裡無時無刻不挂念着哥哥。那種牽挂,不能言語。 

  不知哪種叫做淚水的東西曾多少次滑落我的臉頰 ,然後支離破碎。 

  一陣涼絲絲的風吹過,那麼的清爽,卻不見了一樣東西,不見了哥哥牽着我的手回家,而是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時間可以輪迴,我一定不會讓哥哥走,因為那種 日夜牽挂讓我的身體打寒顫。 

  眼淚證明了我的牽挂,歡樂擺脫了思念,因為哥哥回來了,告訴了他我的牽挂,他說,傻妹子,哥怎麼會不回來呢,哥也想你們了。 

  哥哥再一次牽起我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牽着你的手我就幸福,那麼近的牽挂,讓我想起 :手牽手,一起走,相約在回家的路口。 

  指導老師:余永嵐

牽着你的手我就幸福 標籤:牽着你的手作文 想握着你的手作文 握着你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