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冒充父親900字作文

冒充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父親是湖南望城人,我是廣東茂名人,不同的省的人有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語言,所以我和他相處起來比較困難。他的普通話講不準,沒有捲舌音,有點像湖南方音,粵語也講不準,有普通話的發音。有時他跟我講粵語,教育我時都講普通話,我在廣東,他為什麼不用粵語教育我呢?因為我的籍貫就是他的出生地,長大后不一定在茂名做工,我讀書和回答他的學習問題時他不讓我用粵語。他是高中的化學教師,等我讀到高中時,我把他的化學學科學差了,他會狠狠的揍我一頓,我不希望在他的學校讀高中。 

  每當家裡只有我和他時,我不上學時,他就叫我做飯做菜,有時還叫我買菜,在進行上述三項事時,我都會想着怎麼抗議他,弄得我不專心,把事情做壞了。我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問他時,他不僅不告訴我方法及答案,還反問我,他說這是啟發我,這叫我去從哪裡找答案!這還叫啟發嗎?這叫考我嘍!有答案抄時,他還不給我抄,還讓我不懂就問他。我上小學時,他還把方法甚至答案告訴我,還同意我抄答案,怎麼我上中學他竟對我這樣?有一天吃飯時我問他,他說中學生積累的材料多了,有一定的思考過程,我怎麼會積累這麼多的資料呢? 

  他認為廣告中的產品都是假的,起不到作用,我非常反對,他說的是假話還叫我有什麼困難用理智解決,我的理智根本無法解決,只有楊麗妍718這麼大。3月13日那天成真話了,我在學校買了一台搜學王卻不能開機,我以為是沒充電的,沒想到他皺着眉頭說這是假產品,如果我出生在望城,我的理智就不會這麼低了,能克服所有的困難。 

  正因為這樣,所以他說什麼我都不接受,沒辦法改正。要是我的出生地是湖南,出生地相同了,性格也就相同,他說什麼我都接受,想辦法去改正。沒有想不出的辦法,我的智商和他小時候一樣,意見也和他的完全相同。有一件事情發生的特別奇怪,晶小瑩117不會說粵語,他卻把晶小瑩踢死,他是湖南人,為什麼要踢死不會說粵語的人呢?因為晶小瑩在廣東不會說粵語,她在冒充湖南人,我父親踢死她的原因是她冒充人。我要變成望城人不能採取晶小瑩117的冒充行動。我叫安蓓利把我縮小成一個胚胎,放入彭嫻的子宮內,讓她在望城生我,我出生后,變成了一名望城小孩,我決心認真學習湖南話,無論甜苦的菜都吃,不會做不正常的事。



冒充父親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作文 我的父親作文 父親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