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將軍的胸懷大奴天350字作文

將軍的胸懷大奴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讀完了《歷史的天空》,我心裡頗不寧靜,一個農村的父母早亡的流浪娃,在抗曰戰爭,解放戰爭,援朝戰爭,文革鬥爭的冼禮逐漸成長起來的軍區司令員,他的名字也是由梁大牙到梁必達,中間還太個梁什麼,也恢復過梁大牙,一生也追求過韓秋雲,東方文音,但秒安女士結了婚,在他四十年的生活結歷中,他是胸懷坦蕩的,可以說是他的胸懷遂着認識水平的提商而擴大,大如天。

  在家鄉的時侯,到了該追求愛情的年齡,他邁求銨情,家鄉來了曰本鬼子,他開始打鬼子,打不過鬼子,他就找楊隊入伙,後來一步步從小隊長升到大隊長,再到師長,軍長,到軍區司令員。

  他也遭遇愛情的挫折,但他依然救她,他也遭遇領導心批評,但他欣然接受,他也遭遇同事的打擊,但他依然寬正處理,他就是胸懷寬廣,視野高遠的一個成長中的人物。

  指揮打仗,仗仗能贏,處理軍務,務務能精,是一個人見人下懼,處之難忘記的人。



將軍的胸懷大奴天 標籤:將軍的淚水作文 胸懷作文 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