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漂亮的胸針800字作文

漂亮的胸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一個小姑娘都是愛美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那天下午,我去萌子家裡玩,在那張桌子上,看見了一枚非常漂亮的小胸針,是一隻帶着蝴蝶結的小兔子,這粉紅的顏色使我一下腦袋混亂,手像着了魔一樣,把它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裡,在萌子家裡也呆不住了,似乎那張桌子注視着我,萌子友善的眼神,使我焦躁不安,於是只好趕快告辭,回家了。走在昏暗的樓道中,腿有些發軟。好容易走出樓道,天空藍得刺眼……但我……真的很喜歡那枚胸針……

  忐忑不安的過了一個星期,那枚胸針一直安靜的躺在我的桌上。我曾多次的把她試着別在衣服上,真是漂亮極了。終於,我決定別著它去上學。

  胸針戴在胸前,非常惹眼,許多人誇它好看,我的虛榮心逐漸膨脹着,知道萌子也看到了它。萌子焦急地對我說:“這是我的,你得還我!”此時的我突然覺得後背發涼,“你有什麼理由證明這是你的?”但聲音小的自己也快聽不見了,但我不願意還給她,如果讓大家都知道我偷了萌子的東西怎麼辦,我依然嘴硬,不肯承認那是我偷的。萌子哭了……也不再向我追究了……但在那時我的心很痛很痛,我得到了一枚胸針,卻丟掉了自己的誠實。在那段日子裡,我不敢正視萌子,也不敢看所有的同學,我,是不誠實的人,能夠如此自私自利,媽媽從小對我的教導都到哪裡去了……在這樣的煎熬下又過了一個星期,萌子的生日就要到了,我把那枚胸針放進一隻盒子里,並寫了一封長信放在萌子的家門口。希望能夠晚會我們的友情,也希望找我的那份誠實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這樣的錯誤,真正的美麗,是外表美和內心美組成的,如果連城市都無法做到的人,怎能談得上真正的魅力,那由內而外的真切,那份感動又不知會跑到哪裡去,每每想起這件事,我都覺得很愧疚,愧疚當時的虛榮,愧疚當時沒有勇氣承認錯誤的懦弱,愧疚直到現在也沒親口說出那聲對不起,但是我會更加成熟,在以後許許多多的誘惑中,我能夠走過來,找到真實的自己,美麗的自己。



漂亮的胸針 標籤:漂亮的媽媽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胸針作文 漂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