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男孩(一)800字作文

那個男孩(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些事情,沒有結束,或許跟本就從未開始過。在年少輕狂的日子裡,我們有多少值得珍藏的記憶。歲月留下了由無知烙下的成長的足跡,帶走了兒時稚嫩的夢想與憧憬。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快樂和憂鬱,讓我又憶起了那個男孩和關於他的故事。

  —— 題記

  “哎,你的東西掉了。”一個小小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我有些不悅地轉過頭去,望見一個高高的男孩。我一下子就怔住了,傻傻地想他是吃什麼長大的,怎麼長這麼高。 

  男孩從地上拾起鑰匙,“喏,給。”我差點都沒反過神來,支支吾吾地說了句“謝謝”。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掉了。我敢說要是校運會上有這速度,肯定拿冠軍。回到家才發現,我的臉已經紅得可以和熟透的蘋果媲美了。 

  後來再沒見過那個男孩。 

  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對我說:“女兒,你幫媽媽去隔壁借一個打火機,這氣怎麼也打不開。”我嘟起了嘴:“可隔壁不是搬家了嗎?”“新鄰居已經搬來好幾天了,你不知道嗎?”“可是萬一人家沒有或是不肯借呢?”“那就要看你會不會說話了,快去啊。” 

  我極不情願地答應了。雖然到隔壁只有幾步路,可是我怎麼也邁不開步子,心裡猜測起新鄰居是怎樣的人。 

  “鈴——”我厚着臉皮按下了鄰居家的門鈴。 

  正在我為此擔心的時候,門一下子打開了。我再一次怔住了,和那天的情形一模一樣。 

  “有什麼事嗎?”這樣小小的聲音足以讓我緊張很久。 

  “哦,我......住在隔壁,媽媽......讓我來借打火機......不知道......”還沒等我說完,男孩就進屋把打火機拿給了我,“喏,給。” 

  顫顫抖抖地接過打火機,連謝謝也忘說,我就跑回家了。 

  “媽,給你。”“怎麼樣,鄰居人不錯吧。”“是......”“怎麼了,臉怎麼紅成這樣?”“沒事。” 

  我避開媽媽追問的目光,急沖沖地進了卧室。 

  用了很多辦法,可怎麼也難以使自己平靜下來。第一次感覺世界這麼小,第一次相信緣分。那天讓我緊張的男孩,今天同樣讓我緊張。不管怎樣,我都認定那個男孩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人......

那個男孩(一) 標籤:那個男孩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