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說說理想600字作文

說說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語文老師跟我們說過,人的一生中有兩件事是最重要的——理想,良知。

  在人的一生當中,必須要有一個理想,這個理想就是你的人生之路的指路牌,它會把你推向光明或黑暗,每個理想是每一個人的目標,我們都必須朝着這個目標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奮力奔跑,不可容緩地奔跑。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偉大而平凡的教師,我長大以後,會到那美麗的香格里拉去,會在那片我日思夜想的神土上為那些渴望知識的小朋友們傳授知識。所以,我會為這個理想而奮力奔跑。

  我希望在將來的一天,我能一個人獨自旅行,我會一個人背着背包,拉着單薄的行李堅決的地走上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把我的青春和我的一生都獻給它。我希望,在將來的一天,你會在那片熱情的大草原上,看到一個稚氣未脫的少女在那片大草原上帶領她的那班可愛的學生們在無憂無慮地大聲地歌唱,快樂地做遊戲。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模特”,“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記者”,“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鋼琴家”……兒時那稚幼的聲音不停地環繞在耳邊。其實,理想是什麼並不重要,我們長大后做什麼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做的是對社會有利的事,就算是做一名清潔工,那也是很重要,很偉大的職業,我們的清潔工阿姨,叔叔們是很偉大的,清潔工這個職業也是很神聖的,如果,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沒有他們的辛勞,我們將無法生存。

  理想,是我們的氧氣,給予你生命;理想,是一盞黑夜的明燈,給予你希望。理想,我們離不開你!

  港口中學初二:司徒慧賢



說說理想 標籤: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