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會改進,不斷!300字作文

我會改進,不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簽完字。叫着我的名字,說不錯哦,這次你的字寫得很好。接着遞給我,說了一句,老師有沒有表揚啊。我接過周清,說了句,還好啊!接着爸爸說,上次我說你的字跡有點潦草了。

  后阿里看了下爸爸的評語。數學卷的評語是,********書寫整齊,有進步。

  是的,自己的數學卷經常是塗了又改改了又塗的,誰叫我是數學學弱。

  這次的卷子沒有塗了又改。因為我在做這張卷子的時候剛好是數學考試過後不久,所以,把它當數學考試了,也生怕我會塗改然後被扣分。

  老師也說過我的。說我爸爸說我的卷面不整齊。我抱歉地說:我只是想到了什麼就寫下去,結果發現思路錯了,就劃掉。

  老師說,這是個壞習慣啊。

  我知道吶!要不爸爸為何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強調我的數學卷的卷面呢!

  親愛的,我會改進,一直一直,永遠不放棄我自己。不管未來如何,我知道,只要比上次進步,就是一個腳印!

我會改進,不斷!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我會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