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七公主(三)600字作文

七公主(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楊戩說:“遵命!”說完,就速速下凡。 

  魔王被放出來后在人間狂吸人的精元,人們驚慌失措。楊戩大吃一驚,顧不得自己,看見七位公主就把她們帶上了天庭。 

  玉帝說:“你們可知罪?” 

  七位公主說:“女兒知罪。” 

  玉帝說:“好,既然你們知罪我也就不罰你們,不過有一個條件。” 

  七位公主說:“父王請說。” 

  玉帝說:“你們好好修鍊法術,因為傳說只有你們合體才能降伏魔王。” 

  七位公主說:“女兒遵命。” 

  玉帝怕魔王來打擾女兒們修鍊,就讓眾仙用法力來做一個保護罩,以免魔王來天庭大鬧。 

  魔王來到天庭,想要吸取七公主的元神,來提高自己的功力。保護罩眼看就要被魔王打破了,逍遙王子說:“在這樣下去不行,保護罩馬上就要破了,你們留下來保護公主們,我去幫忙。” 

六位王子說:“我們一定保護好公主們。” 

逍遙王子用自己的法力把保護罩的裂痕修復了。 

遊樂王子說:“我們這樣,萬一魔王打了過來,我們誰都不是他的對手,不如我們設個保護罩來保護公主們,及使魔王打過來,也不會傷到公主們。” 

捷克王子說:“好主意,就看公主們的本領了。” 

天龍王子說:“我們快點動手吧。” 

說完,他便第一個動手用法力來建保護罩,其他的兄弟也開始動手了。不久,保護罩做好了。 

天虎王子說:“我們去幫逍遙吧,多一個人多一個力量,這裡金虎最小,讓他留下來保護公主,如果有情況,我們給你發信號彈。” 

王子們說:“好!” 

  

七公主(三) 標籤: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