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空800字作文

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藍得那麼徹底,讓人覺得好憂傷。沒有白雲的點綴,天空變得好乏味。將心情折成雲朵,然後飄灑下如同破碎心情般的雨點,大地默默地記下這些心情。

  曾經無憂無慮的生活,看上去如此的美好,今天才發現過去的那個我是那般的空虛和乏味,就像是一張白紙,沒有豪邁的筆調,連鉛筆的輕描淡寫都難見到。

  誰也沒想到我會對自己說一些語無倫次的話,就像我不是我一樣。誰都知道我的臉上不會寫這憂傷,和我在一起的人也從不會感到憂傷。因為我總是笑,笑聲如溪水般清澈,沒有任何雜質,可是為什麼現在連笑聲都變得如此的乾澀,連修飾的機會都沒有。

  沉溺在遊戲中暗無天日的殺人,等到我的刀刃沾滿了鮮血時,我依然做着同樣的事,直到我累了,才從上面下來,下意識的望着天花板發獃,直到回到現實中來。

  常常站在陽光下,常常發現自己是站在一片黑色的陽光下,然後才知道陽光也可以是黑色的。我時常被夢魘壓得透不過氣來:天空中正在飄落雨滴,落在地上,粉身碎骨,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看到自己……當我看到樹上的最後一片葉飄落在地上時,才發現冬天快要來了,當我俯身去拾那片葉時,一陣風吹來,便不見蹤影了。

  我要用我的手在我生命中畫出一道道痕迹,就像火車的軌跡一樣,不知道何時才能到盡頭。

  一日,我告訴我自己即使不能擺脫憂傷,也要站在陽光下生活??最耀眼的那片陽光下。

  我記得看過這樣一句話:我要生活在陽光下,哪怕粉身碎骨,我也要去看那最明亮的陽光。

  當撥開那些迷霧,當我看到第一縷陽光,當我第一次感到陽光真正的溫暖時,我笑了。那是我在憂傷中第一個真實的笑容,它給了我重生的命運,讓我衝破了那些籠罩我的憂傷。

  再次看天,天空依然那麼地清澈,可是我卻不再感到憂傷,因為現在才發現沒有白雲點綴的天空也同樣的美。依然把心情折成雲朵,然後灑下,只不過不再是憂傷的雨滴,而是甜美的,因為是在陽光下的,變得更美。我又看到了彩虹,在天邊,依舊美麗如故。



天空 標籤:仰望天空作文 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