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七公主下凡400字作文

七公主下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公主下凡

  我是七仙女里最小最美的七公主紫兒,唉!每天都是和姐姐們打打鬧鬧,真沒意思。難道神仙只有這樣過的嗎?對了,我的大姐紅兒常常去人間玩耍。我也可以去啊!可是私自下凡是犯天規的啊!可是為了見見世面,豁出去了。

  我去到城門,呀!有二十個超級精英衛士在守城門啊!有了,我馬上變成了一隻漂亮的紫蝴蝶輕輕鬆鬆得飛了出去。

  當我飛下來的時候,我還沒有化為原形,一個小姑娘叫道:啊!好漂亮的紫蝴蝶啊!她的姐姐說:你喜歡啊?我去幫你捉,好不好?小姑娘直拍巴掌:好啊好啊!快點捉啊!小姑娘的姐姐馬上沖了過來,我一不小心被捉住了!兩隻美麗的翅膀被抓住了!哎呦!好痛哦!小姑娘拿來了玻璃瓶,把我放到瓶子裡面。瓶子口塞了一木塞。天啊!這跟在宮裡有什麼區別嘛!正在這時候,我變成一隻隱形蝴蝶,小姑娘看到瓶子什麼都沒有,就拿開了木塞,我趁機偷偷溜走了,我化成了原形。再看看天,呀!天黑了!

  我得回去,要不然我又被,等一下,讓我數一數,一個姐姐打我兩巴掌,七個姐姐就打我十四巴掌,那我嫦蛾般的臉,不行,我得回去了。(未完待續)



七公主下凡 標籤:仙女下凡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