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空那麼藍900字作文

天空那麼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同學們,今天下節課考試。”老班抱着那厚達三尺的考捲走了進來,一說話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

  “天!突擊考試!”同學們叫苦連天。誰能料到這老班整天不按規矩出牌,明明開學時給我們說是沒周一、周三、周五考試,今天明明是星期四,卻給了我們一個特大的’驚喜’。

  “誒誒!你複習完了沒有啊?”“沒有啊1誰知道老班今天給我們來個突擊考試!我昨晚課補習書都沒有看!”“OMG!我的老天!這次准考不好了!老班這次又只有望着那沒幾分的卷子嘆氣了吧?”……

  看到蘇凱同學在那裡的似乎不怎麼擔心,我走過去,疑惑地問道,“蘇凱?你複習好了?”蘇凱很自信地昂起頭,對我得意一笑,“嘿嘿!我有辦法!”“啥辦法啊?”“不告訴你!”好啊,得了便宜還賣乖?我們等着瞧!看你有什麼辦法!雖說你是數學課代表,但是我這個數學第二也不是蓋的!

  趁着考卷還沒有發下來,同學們是能看就看,能懂就懂,抓緊了時間。雖然臨時抱佛腳不怎麼好,但是呢,也還是有作用的。別看我在蘇凱面前那麼不在意,其實我還是很疑惑,很感興趣的,他有不知道驚天要突擊考試,總不可能昨晚就複習好了吧?他會怎樣呢?

  “同學們,考試開始,這一趟是無人監堂考試,你們要自覺啊。”老班分發完試卷之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見到的是‘猴子們撓腦袋’的時間了,這張試卷雖然是不困難,但是對於我們沒複習錯題本的人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做卷子向來做的很快,所以很早就完成了,檢查完之後,我又想起了蘇凱的自信,我就抬頭去看。哎呀!原來他是在翻練習冊!這張卷子好多題都是練習冊上現成的,難不成他是作弊!好哇1被我逮到你就死定了!

  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老班走進教室準備收卷了,我急忙站起來指着蘇凱說道,“老師!蘇凱作弊!他剛才翻了練習冊的!”老班半信半疑地走過去,蘇凱海來不及將練習冊藏進書包里,結果就被老師逮了個正着。“同學們,對於這次的突擊測驗,我很不滿意,不是因為成績的問題,而是在於你們不誠實,如果不誠實的話,沒有人願意和你做朋友的,蘇凱,你這次的成績作零分處理,中午到我辦公室一趟。”“是。”

  看着蘇凱灰溜溜的樣子,我還真是開心,叫他作弊,這是對我們的不公平,我反正是不能饒恕這種人的。

  我轉頭看看窗外,天似乎更藍了。

  初二:康渝



天空那麼藍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